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鲍迎祥在广河县齐家镇魏家咀村调研武警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02:47:00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24日上午,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鲍迎祥一行,深入广河县齐家镇魏家咀村橄榄惠民养殖专业合作社、部分贫困户,调研贫困村产业培育、合作社运营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思想状况、精神面貌,家庭收入等。

  鲍迎祥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落,要确保还未脱贫的群众今年如期脱贫。当谈到如何更好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时,他强调,扶贫先扶智和志,要从源头上扶贫,扶真贫,真扶贫,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走出困境。

  广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东升表示,这几年来,天津武警总队对齐家镇的贡献有目共睹,力度大,成效显,成功打造了魏家咀养殖基地,帮助修建学校等项目,非常感谢天津武警总队对广河县的援助。

  鲍迎祥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给贫困户带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