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永靖县召开扫黑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05:27:05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1月19日,永靖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伟良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临州扫黑办《关于对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祁发文恶势力集团案回访评查反馈问题开展整改工作的通知》。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政法各单位要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切实加强对整改问题推进力度;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县扫黑办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沟通,主动掌握、及时汇总整改工作进展,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任务;三要严格落实责任。政法各部门要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树立大局意识,精心安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完成整改工作;四要从严督导检查。县扫黑办要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或者选择性整改、象征性整改的单位和个人,以及未按时报送整改结果的,要严格落实通报、约谈、追责制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