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永靖县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04:39:53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1月21日,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谢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永靖县近期相关工作。公、检、法、司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三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根本原则,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雷霆出击,重拳压制,打赢了一场扫黑除恶整体战、歼灭战,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会议强调,在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中,永靖探索形成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必须坚持从严而治、必须形成常态长效的好经验,务必要继续坚持好、发扬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保持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定力,以更加饱满的斗争精神、更加高强的斗争本领,持续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全力以赴做好综合治理,整合各部门力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斗争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确保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