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市东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03:35:23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态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市的通知要求,为全市实施“魅力花都公园城市”战略布局塑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月21日上午,临夏市东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辖区调查摸排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及不稳定因素,加大治理力度,紧盯看牢重点人、重点事、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二是要求各社区严格落实扫黑除恶斗争“日报告”制度,配合辖区派出所加大严打力度,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抓早抓小、从重从快、精准打击、果断摧毁;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广辟情报来源,畅通举报渠道,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全民动员,鼓励大家提供案件线索,坚决、及时地将各种黑恶势力铲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

  下一步,街道将认真落实会议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做细做实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基础性工作,推动街道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