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市城南街道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1:12:33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2月22日,临夏市城南街道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市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对今年街道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平安是辖区百姓最基本的需求,稳定是基层党委政府最基本的职责。要树立平安建设意识,增强平安建设责任感,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让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平安有序。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行动上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和部门协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整体合力,各社区要把扫黑除恶斗争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精细化推进平安建设,加强沟通,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要从制度上完善,强化制度衔接,确保落实到位,把“治乱”作为街道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八进”宣传工作,利用新型媒介宣传作用,推送知识要点、信息动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高质量推进。(通讯员 鲁倩倩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