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马长禄: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2-04-18 05:10:13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近日,和政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摸排核查攻坚行动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引向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规范线索核查、落实举报奖励和保护措施,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按照 “边摸、边打、边收网”的工作要求,对标黑恶势力外在表现形式,增强摸排深度广度,全面摸排县内影响政治稳定、民生保障、社会治安秩序等方面较为突出的黑恶势力犯罪,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压倒性严打态势。要通过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带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推进。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实现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标本兼治,努力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