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04:16:07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4月22日,临夏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不足、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摆在突出位置,精心谋划部署,狠抓组织实施,坚决完成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组织形态、方式手段呈现的新变化、 新特征,在紧盯省上确定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开展排摸的同时,转变思路,突出治乱、“铲土”、强基、固本,以及教育、医疗、金融、市场流通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和监管漏洞、公职人员违规违法违纪等,拓展线索排查深度广度,创新线索排查核查手段,发挥政法单位主力军作用,提升行业领域监管部门排查发现线索的能力,形成网上网下深度排查的合力,提高案件线索深挖的内力,开展未结线索集中核查攻坚行动,实现线索排查核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严格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考评,强化情况报告,持续深化宣传发动工作,最大限度地把群众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