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州委政法委督导临夏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04:28:37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6月16日,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恩泽一行督导临夏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临夏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局、南龙镇和红园街道,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社会稳定、夯实执政根基、践行初心使命、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高度抓实抓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强化宣传发动上助力,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小区、村庄、学校、市场、宾馆等场所,通过开展“集中+常态化”宣传、“线上+线下”宣传、“全面+点穴式”“静态+动态”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在深化线索摸排上奋力,进一步纵深推进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对各自行业领域涉“养老”各类涉诈问题隐患和黑恶势力线索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在打击整治上聚力,进一步夯实平安根基,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在落实落细上用力,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按照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斗争相关要求,进一步精细化整理规范台账资料。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