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发布时间:2022-08-22 05:10:05    来源:甘肃法制报

  8月17日,和政县召开全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十大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高质量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深入排查,扎实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要以“10+4”行业领域整治为重点,组织开展好“九个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重点关键,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成效。深入开展线索排查核查,着力抓好重大案件督办攻坚,着力抓好重点地区整改提升,着力抓好基层基础工作,为依法打击奠定基础。要坚持多管齐下,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好《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确保取得明显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新甘肃·甘肃法制报 记者 陈孝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