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县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05:59:03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9月7日,和政县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长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得川、县法院院长徐登环、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坚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抓牢当前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宣传发动再深入,打击犯罪再发力,专项整治再深化,线索摸排再发动,基层治理再加强。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上下齐心,形成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乡镇、政法各部门要始终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纳入日常工作,提早部署、提前谋划、持续发力,重点在“建”字上下功夫,研究制定常态化工作机制。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短板,聚焦重点任务,坚持源头治理,持续深化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加强行业日常监管,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时刻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扛起担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对照各自职责,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责任,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切实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