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01:21: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根据省厅要求和州局安排部署,和政县公安局组织法制、交警等部门民警,会同县民政局、司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于12月2日分别在和政县城主街道和城关镇鸿瑞居民小区开展了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2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70多人次;在鸿瑞住宅小区社区工作室开展集中法制演讲一次,参加群众八十多人。通过以上宣传、演讲,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宪法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法制社会氛围。(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