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战“疫”暖心事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5:21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执勤民警王帮义、孔令童在东乡县所南镇疫情防控卡点值守时,发现一辆红色三轮车侧翻落入路边排水沟,民警见状,立即组织其他工作人员展开施救,合力将三轮车拉起,并安全转移到村委会。

1659323935295e94

  经了解,三轮车乘坐人员是驻村工作队人员,在开展日常巡查和防疫政策宣讲时,因对路况不熟,加之防护服厚重,没有控制好车速,导致所驾三轮车刹车失灵发生侧翻。

  “幸亏有你们帮助,真是万分感谢!”随后,民警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其安全驾驶。

  危难见真情,战疫显担当。隔着护目镜,大家相互致意感谢,返回各自岗位,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