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公安一周警讯

发布时间:2020-04-20 08:31:14    来源:临夏政法网

谢丰、何俊福检查枪弹安全管理工作

  4月17日,永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实地检查指导县局枪弹库安全管理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鲁逢晟一同检查。

  对枪弹库管理、领取交还和保养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查验、检查,并要求: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枪弹库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治安大队)

举办法制大练兵暨法制大讲堂培训班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公安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提升一线民警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有力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4月16日,永靖县公安局举办了2020年春季全警实战法律大练兵暨法制大讲堂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办案单位民警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法制大队)

第一季度重点业务工作通报会召开

  为全面掌握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查漏补缺。4月16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业务工作通报会,全面安排部署第二季度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维荣通报了各部门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办公室)

对全县渉爆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及当前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近日,副局长鲁逢晟带领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全县复工复产渉爆企业就疫情防控、民爆物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与各企业负责人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双促进。(治安大队)

网安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正值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近日,副局长马翔带领网安、禁毒民警在彩陶广场开展网络宣传活动,通过讲解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法》、《老年人要警惕的骗术》宣传资料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创安全、有序、清朗的网络空间。(网安大队)

公检法“小三长”联席会议召开

  为正确适用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进一步加强公检法三家联合执法力度,统一执法尺度,提高诉讼效率,切实保障刑事案件办案质量,更好地提升政法机关在协调沟通、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4月15日,永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公检法三机关“小三长”联席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法制大队)

巡警大队强化实战技能练兵活动

  为加强巡警队伍建设,夯实巡逻防控、一线执勤能力水平,巡警大队以按需施训、突出重点的原则,有序开展实训练兵活动。(巡警大队)

推行“三位一体” 解决群众困难

  刘家峡派出所在推进“三位一体”工作中,联合社区、物业开展入户走访时,了解到一辖区居民缐某某与妻子张某某结婚后户口未迁入,致使自己成为无户籍人员。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辖区民警与张某某原居住地西藏自治区当雄县宁中乡政府和派出所取得联系,核实其身份信息;经过电话沟通和派出所信函回复,确认张某某在当地未进行过任何登记,且无身份信息,户籍民警及时为张某某补录了人口信息,并办理了居民身份证。(刘家峡派出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