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

发布时间:2021-11-16 11:52:26    来源:临夏政法网

 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
  本网讯(通讯员邓仲祥)11月16日,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
  《彷徨的人生》深刻剖析了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违反组织纪律、涉嫌受贿犯罪的沉沦过程及深刻的忏悔。案例中,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
  詹顺舟在忏悔录中说到:“金钱是套魂索,美色是温柔乡的毒药。权利用好了可以为人民服务,可以为党和国家做贡献,用不好就是害人害己;第一是害了自己,第二是对组织造成伤害,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我就是被这把双刃剑毁了。”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要从这次警示教育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永葆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本色。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