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发布时间:2021-11-17 06:22: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本网讯(通讯员邓仲祥)11月16日,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风之殇》,以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因家风问题导致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典型案件展开,通过讲述人的叙述、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违纪干部及家人的自述,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放纵身边亲属违法乱纪,从“小贪”到“大贪”,走上犯罪道路,最终导致身陷囹圄的全过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训,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切实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廉洁齐家,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耳、入心,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