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短视频】临夏:争分夺秒!女子因病休克路边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22-09-22 05:41:13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9月20日上午,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遇到几名群众正在查看一名倒地女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女子因心脏不适晕倒休克,急需就医。

  随后,在民警与该女子亲友的搀扶下,将其送上警车。为争取最佳救治时间,民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用喇叭不停喊话,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同时联系大队指挥中心时刻与路面民警保持联系,为车辆规划最佳行进路线,提前疏导交通。在民警的带领下,载着病人的车一路“绿灯”,用最短的时间将病人送到医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