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县领导督导检查全县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及应急指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08:59:47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1月28日,永靖县委书记李登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昌龙,县政协主席柳玉珍,县委副书记王丽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德胜深入永靖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县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应急指挥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民辅警。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简要汇报了公安重点工作。

图片

  在110指挥中心,李登旭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调度春节期间全县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对民辅警严谨的作风纪律、严整的警容风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登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民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图片

  随后,对办证大厅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

图片

  李登旭指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力指导下,公安局党委班子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带领全体公安民辅警克服维稳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公安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先进事迹和榜样典型不断涌现,为护航全县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李登旭就全力做好春节安保、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底线思维,严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矛盾隐患,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危爆物品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平安出行指数和安全幸福指数。二是要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春节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面平稳有序。三是强化应急处突备勤。坚持联勤联动、无缝对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及快反处置能力,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