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四大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到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21:27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图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广河县委书记马信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梅,县政协主席马志雄到县公安局,向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图片

  马信真对过去一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在抗击新冠疫情、打击违法犯罪、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敢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加强岗位练兵,强化作风建设,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以虎虎生威的精气神,为广河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严打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代表县局全体民辅警对县上四大家主要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县上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公安事业,为全县社会持续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图片

  期间,马信真一行还慰问了因公受伤民警沙文渊。(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