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郭建军暗访春节假期值班备勤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07 10:07:25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2月5日,积石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军带领指挥中心、督察大队负责人来到县公安局基层单位,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图片

  郭建军先后深入吹麻滩、胡林家、关家川、柳沟、肖红坪、刘集、郭干、中咀岭、徐扈家、寨子沟等派出所,通过明察暗访,了解各基层所队值班备勤、勤务安排、安全防护、社会面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郭建军向在岗的公安民、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欢乐指数,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图片

图片

  郭建军要求:一要细之又细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防止“民转刑”等案件的发生,为春节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要严格落实一级勤务,全警全员在岗在位,加强社会面布警,加大巡防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加大网络舆情监管;三要全面严格加强队伍管理,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坚决防止在车、酒、枪、赌、密、网等方面出问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