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夏县: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携手共创无毒家园

发布时间:2022-04-15 05:14:02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做好禁种铲毒宣传工作,4月13日,临夏县禁毒办走进辖区尹集镇牧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1649990520a68bf5

  期间,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合作社负责任人及社员发放了《甘肃省禁毒条例》《禁种铲毒宣传手册》;对毒品种植原植物的种类、特征、性质、危害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使他们在生产、经营中提高了识别毒品原植物的能力,同时积极引导合作社社员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鼓励他们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