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整治环境卫生 扮靓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4-19 06:00:04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4月16日,广河县人民法院在水泉乡草滩村组织帮扶干警、村干部、村民群众共同开展“美丽广河我先行”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清理整治村社环境,进一步改善村社人居环境,还原村庄干净整洁的本色。

16502700150a86ff

  活动中,该院领导带头实干,帮扶干警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大家手持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分片行动,清扫公路村道路面泥土垃圾,捡拾村社道路两侧垃圾、杂草、地膜,帮助村民清运房前屋后杂物、铲除树丛周边杂草、枯枝落叶,清理沟渠淤泥,全力做到清理到位、不留死角,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任务,事关美丽乡村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下一步,广河县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美丽广河我先行”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活动,发动帮扶干警和村民群众广泛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善村容村貌、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马斌 卡玉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