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开展全域无垃圾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4:16:28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美丽广河我先行”,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4月15日,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持续深入联系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利用扫帚、铁锨、夹钳等清扫工具,在开展县城区域卫生整治的基础上,对联系村村民住宅房前房后、河道和门前主干道等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意识,激发了民警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的热情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具体举措,将环境卫生整治与道路交通整治有效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广河。(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