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情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2-04-25 05:02:51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4月21日,临夏市公安局南龙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据悉,当日凌晨1时许,南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民警立刻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处于醉酒状态。考虑到男子所处位置靠近马路,加之夜晚气温较低,极易出现危险。民警便通过信息查询,确定了该男子身份信息,随后,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终将男子送回家。

  4月21日12时许,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临夏市万隆大酒店附近有一名老人找不到家,请求帮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交流发现,老人神情恍惚,无法说清自己的住址和名字。民警通过信息查询,确定了该老人身份信息,遂联系老人居住地(枹罕)派出所民警,终合力将老人送回家。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