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进校园 争做守法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2-04-25 05:18:14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近日,康乐县司法局虎关司法所联合虎关乡综治中心、派出所走进高集小学开展“校园禁毒防邪宣传暨法治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送去了一堂丰富精彩的校园法治安全课。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出发,围绕“校园欺凌”“禁毒教育”等内容,结合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点和亮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和毒品的危害性。普及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规定,鼓励大家远离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时刻牢记法律和道德的底线,争做一名“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此次活动悬挂悬挂横幅3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260份,接受师生咨询答疑20余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