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积石山交警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3:51:06    来源: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5月18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县城街道秩序“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大队采取“劝导、处罚、教育”相结合的措施,重点对“僵尸车”、长期“驻扎”在人行道、消防通道及未按规定停放在停车位的车辆进行整治。同时,对机动车随意掉头、逆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现场进行严肃查处,加大对电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违法行为的劝导和整治力度,切实改善、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