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禁毒办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4:57:01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6月16日,东乡县禁毒办抢抓东乡县2022年输转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县市民广场与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特征、种类及其严重危害性,涉毒违法犯罪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在平时的生活中如何识别和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警示大家在外出务工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尽量不要进入KTV、酒吧、网吧等易涉毒场所,坚决不接受陌生人的馈赠,确保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外出务工人员提前打了一剂“禁毒预防针”。(通讯员 祁宁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