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夏市东区街道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04:10:15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6月28日下午,临夏市东区街道联合临法律师事务所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仪式上,司法所所长对“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街道8个社区与甘肃临法律师事务所现场签订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协议书,并建立微信工作群。

  随后,甘肃临法律所律师结合辖区实际,运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法,向大家解读《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邻里纠纷、侵权赔偿等内容的法律知识,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法律顾问的联系与交流,主动对接,切实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帮助群众养成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对基层法律服务的满意度。(通讯员 乔文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