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警方查处一起涉疫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22-08-25 04:19:25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 通讯员 马文龙)近日,东乡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疫情期间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案件,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2名。

  8月22日16时许,牟某某驾驶私家车到兰临高速公路井坪收费站附近,将私自从武威市返回东乡的妻子钱某梅接回。因担心钱某梅被集中隔离,为逃避检查,牟某某将钱某梅藏匿于车辆后备箱内,在途经东乡县达板桥头疫情防控检查点时,被值守民警查获。经询问,牟某某、钱某梅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二人均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钱某梅已被送往集中隔离点实行集中隔离。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