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赵文明督导检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5:41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近日,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深入卜家庄派出所、罗家集派出所、新营派出所、马家堡派出所督导检查基层基础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赵文明对各派出所党建业务、“百日行动”、重点人员排查、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赵文明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信息采集维护工作,确保数据鲜活有效,为服务民生等方面提供强大支撑。要积极联合乡镇干部、村干部、治安户长等力量,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未然,消除在萌芽阶段,防止民转刑、刑转命案件的发生,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