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买卖争执引纠纷 民警调解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2-12-01 07:03:44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近日,康乐县公安局莲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其售卖的木材装上车后货主不要了,要卸车,并且不承担自己的损失,请求调解。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货主要求卸车的原因是有部分木材尺寸不合格,装车时自己没在旁边,导致装完货才发现问题,遂要求退货卸车。民警了解情况后,鉴于双方都有过错,民警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劝说双方各退一步,完成这次交易。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双方同意各退一步。至此,该矛盾纠纷被成功化解,双方均对民警耐心细致地努力调解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