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02:57:33    来源:康乐县人民检察院

  1月3日,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明育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康乐检察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开启新一年康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党纪法规,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障机关安全。要严格落实24小时院领导带班、干警值班制度和值班报告制度,坚决杜绝离岗、漏岗、脱岗等问题发生,要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做好案卷材料和文件资料存放及防火防盗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