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社火活动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14 10:45:32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2月14日(正月十四)在临夏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2年临夏州迎新春接社火活动,为切实加强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在活动当日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年2月14日08时30分至14时。

  二、管制路段:红园路;庆胜路;青年路;下菜市路;新华街;华寺街;大小西关路(北大街至西关北路北口);民主东西路(东门十字至瓦窑头广场);团结路、解放路(三道桥十字至大十字);平等路(红园商厦至光华路东口)。

  活动期间,除社火活动保障车辆外,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就近道路绕行,严格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临夏市公安局

  2022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