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甘肃省首届“优秀法学家和优秀法学成果评选表彰活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4 11:46:27    来源:l临夏政法

  根据《关于开展甘肃省首届“优秀法学家和优秀法学成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370号)的要求,经各县市、州直各单位申报初审,临夏州拟推荐优秀法学家1名,申报优秀法学成果1项。优秀法学家:中共临夏州委党校教授李承军;优秀法学成果:《“治安户长”参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实际与经验》——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尚阳。

  现对申报的优秀法学家和优秀法学成果进行网上公示(10月24日至10月28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拟申报对象有意见,请向州法学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lxzfxyjh@163.com

  联系人:张 涛

  联系电话:18993028898

临夏州法学会

2022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