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委副书记张继平到县法院执勤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07:01: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3日晚,和政县委副书记张继平到县法院执勤点—鸿森华庭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察看小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安排、人员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汇报,关切询问执勤人员吃饭、取暖、住宿等后勤保障情况,并对小区执勤人员表示慰问。

  督导检查中,张继平对执勤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合理安排值班力量,做好长期防控准备,优化防控流程,不搞疲劳战,值守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生火取暖注意安全,做到交接班规范,应急处置心中有数。要加强与楼长或联络员的沟通,动员物业、小区居民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确保信息畅通。要精准防控,建立重点管控台账,对小区进出人员严格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要协同城关镇、社区、物业共同做好居民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出门全程佩戴口罩,不信谣不造谣不扎堆,有情况早报告,切实做到值守管控措施合情合理稳心暖心,赢得居民理解支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