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情系警营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发布时间:2021-10-27 05:10: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全警动员,逆行而上,昼夜奋战在交通疫情检查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0月24、25日,东乡县工信部门组织县内星大锆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德特种铁合金有限公司、学仁特种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昌泰特种铁合金有限公司、煜璞提硅铁有限公司五家爱心企业以及热心群众深入县交警大队、折达交警中队、疫情防控检查点关爱慰问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教导员赵文信同志对企业心系疫情、关爱一线的热心举动致以了衷心感谢,执勤民警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坚守一线,奋勇当先,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喇少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