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 —— 广河疫情防控一线的“守夜人”

发布时间:2021-10-27 05:23:47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深夜的广河,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全体民警冲锋在前,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他们坚守防控岗位,履职尽责,用责任和信心构筑起一道道防线,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温暖着广河这座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尽管大雨淋湿衣服,鞋裤早已湿透,身体也变得湿冷,但他们毫不退缩,严格按照要求逐一检查车辆和人员,确保夜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他们在寒意袭来的夜晚,选择 “坚守”!做好疫情防控的“把关人”,群众的“守夜人”。    我们会牢牢守好每一道防控的关口,守护好这座城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坚定决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确保防控疫情不“掉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他们在寒意袭来的夜晚,选择 “坚守”!做好疫情防控的“把关人”,群众的“守夜人”。

  我们会牢牢守好每一道防控的关口,守护好这座城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坚定决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确保防控疫情不“掉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