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 永靖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08:48:28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
永靖公安全体民辅警
放弃与家人团聚
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守卡点 巡重点 保畅通
以实际行动践行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

  的铮铮誓言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当前疫情新形势。连日来,永靖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党委部署要求,组织警力前往各疫情防控点、核酸监测点开展执勤安保工作,切实把好安全关口、夯实安全防线,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决心,在战“疫”路上彰显公安担当。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

  在各执勤点,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措施,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筛查、车辆消毒和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因为使命在肩 所以勇往直前
面对疫情
永靖公安全体将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用最坚定的信念
最无畏的勇气
最有力的措施
为平安永靖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