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福贵督导疫情防控大数据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0: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6日23时,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福贵深入广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大数据工作专班,看望慰问专班民辅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信息核查、数据统计等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良平随同督导。

  马福贵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专班民辅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披星戴月,默默无闻,昼夜坚守岗位,甘当抗疫幕后,认真开展信息核查、数据推送等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大数据支撑。

  对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工作,马福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快”。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对涉疫数据线索、下发指令,就要马上查、不拖延,快速获取关键信息,第一时间上报,把数据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疫力量。二是要“精”。要精准研判,数据驱动,对各部门推送数据,逐一过堂,条条过细,剔除重复无用信息,做到涉疫信息精确无误。三是要“准”。要熟悉专班工作要点,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了解疫情动态,对涉疫数据摸排要准、核查要准、上报要准。(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