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广河县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6: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7日,广河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官仁主持,党组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关于县人大办疫情防控小区值班人员脱岗问题的通报》,就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单位和责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张官仁提出三点要求: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责任小区和执勤点来广返广人员摸排管控工作,认真细致检查过往车辆、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劝返等各项要求,确保防控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靠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全面落实责任小区进出人员管理、登记、扫码、体温测检等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加强宣传,提升防控意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纪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要通过乡村大喇叭、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让人民群众及时知晓我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疫情防控知识等,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降低人员流动,切实构筑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通讯员 马向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