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张官仁看望慰问广河县检察院疫情防控一线干警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9: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7日,广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官仁一行先后深入两个责任小区、中寨村和阿力麻土乡疫情防控值班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和检察干警,代表院党组为一线干警送去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值守点,张官仁代检察长都详细翻看外来人员登记台账,询问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重点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参与值班值守的检察干警不怕吃苦、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酸奶、茶叶等生活物资,反复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张官仁代检察长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总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执勤人员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总体安排部署,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展现检察担当。要充分发扬检察干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一线执勤中体现担当,在一线防控中锤炼党性,圆满完成防疫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院党组的慰问关怀,使坚守在一线的执勤干警深受鼓舞。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院党组安排,以饱满的精气神和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马向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