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福贵督导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04:28: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连日来,广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福贵持续深入全县重点出县卡口、执勤服务点、核酸检测点、留观隔离点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实地督导检疫情防控工作。

  马福贵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是对公安队伍初心使命和纪律作风的一次检验,全体民辅警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密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大考面前展现公安力量。

  马福贵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绷紧安全之弦,进入临战状态,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引领,一个执勤点就是一座堡垒,一位民警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警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二是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加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网上巡查管控、道路交通整治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完善信息共享机制,采取网上网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加强涉疫线索核查、搜集研判等工作,确保协调沟通畅通高效,信息上报精准及时;四是要严明纪律强化保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克服松懈厌战思想,坚决执行战时纪律,强化监督问责,以强有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