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情】共同守护 携手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4 03:06: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他和她是警察伉俪,他们上演着一个个“警察之家”的苦与甜,诠释着一个个“警察之家”的职责与使命。

  东乡县公安局百和派出所的辅警何通辉是一名90后,参加公安工作2年。妻子石燕燕是临夏市公安局拘留所的辅警,参加公安工作5年。

  2020年的春节是他们孩子出生后的第一个新年,两个人对这个新年充满了期待,可是在大年初一晚上阖家欢乐的时候,一个紧急通知,何通辉留下刚满两个月的孩子和妻子匆匆赶回了自己的岗位,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24小时轮班值守,工作和休息时间很不稳定,两个人只能在忙碌之余打打电话,在微信视频里“团圆”。妻子石燕燕不仅没有一句抱怨,反而还鼓励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新一轮疫情的爆发,一声令下,两个人立马返回了各自的岗位中。石燕燕负责拘留所每天各项工作信息的统计、上报、整理档案卷宗等工作,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作为公安人的奉献精神。何通辉在辖区开展社会面治安防控,维护疫情期间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现场的秩序维护,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夫妻两人已有半个月没有见面了,虽然疫情肆虐,虽然咫尺天涯,但他们一家人的心却紧紧地在一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无数人在疫情面前坚定地“逆行”,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只有平凡人的默默坚守和责任担当!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仰!(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