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石公安交警开展电动车违法载人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03:24: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优化电动车、摩托车行车秩序、全面打击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1日起,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辖区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规律,采取设置固定检查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组织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尤其对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进行重点查处,并对电动车私自非法加装挡风棚协助撤除,在电动车醒目位置喷上“严禁载人”字样,坚决预防摩托车、电动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对违法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