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党员民警当先锋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5 05:23: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广河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一名民警就是一个标兵”的理念,广大党员民警忠诚履职、冲锋在先,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有这样一群党员民警,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默默奉献、英勇战疫,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坚决服从县局党委安排,我要求请战到一线,带领中队民警,切实担当起车辆和人员管控责任,勇往直前,绝不退缩,切实践行人民警察勇敢无畏的奉献精神。
 

  ——马新民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作为一名党员民警,疫情面前我绝不退缩,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和“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承诺。

——马福平

  越是困难的时候,党员民警越要冲锋在前。在疫情在前,我将和同事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临危不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不辜负社会各界关怀和期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马灵通

  在防控一线,我看到身边党员民警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感染了我,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毅然会向前冲锋,贡献出一名警察应有的力量。

  ——马世魁

  我是党员民警,就应该坚守在一线,面对寒风、无所畏惧,面对疫情、死守不退,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最高的工作标准,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丁克鹏

  疫情防控,党员民警责无旁贷。坚守就是我的职责,岗位就是我的战位。疫情一天不退,我就一天不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终将属于我们,让我们一起加油。

——周家骏

(通讯员 李元福 整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