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抗疫执行两不误,法院干警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11-06 12:28:4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2日晚10点,和政大地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和政县法院门前突然警灯闪烁,一辆警车疾驰而来,气氛骤然紧张起来。
  原来,和政县法院案件被执行人马某某于近日回到和政。因马某某被县法院移送公安机关临控,和政县公安局发现马某某的行踪后将其控制,并连夜移交到县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将其送到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和体检,检测结果出来已是凌晨四点,执行干警不顾彻夜的疲劳,又将马某某带回法院继续做思想工作,一直到天亮。马某某慑于法院的威严,在第二天履行案款4万多元,剩余案款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还款协议。
  像这样连夜执行、抓获拘留临控被执行人,已经成为和政县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常态,他们一如既往,披星戴月,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的使命担当。(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