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爱心人士情系“疫”线人

发布时间:2021-11-06 12:49: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4日,在和政县委统战部积极倡导下,和政县汇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和政县云岫生态文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真将总价值4000元的羊肉、茶叶、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送到了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深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确保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今天慰问战斗在一线上的公安干警、交管部门和卫生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各位工作人员辛辛苦苦坚守在一线为我们和政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我尽我的一点微薄之力进行慰问,希望我们和政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守好家园。”陈真说道。
  此次慰问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关爱,彰显了我县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增添了全社会同心共克疫情的信心和勇气。(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