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情 暖警心——和政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派出所、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4: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和政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局党委班子靠前指挥,全体民辅警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共同筑牢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屏障。
  为切实做好一线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及时传递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11月7日,和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长禄带领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13个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执勤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后到县公安局帮扶的友好村、山坪村、大何家村、梁家寺村、大马家村送去冬季取暖的煤碳和防疫物品,勉励大家继续加强防控一线工作,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慰问期间,大家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当前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百日攻坚和“一表考”中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