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心系家乡抗疫情 爱心汇聚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0: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一份特殊的爱心物资经他人被送到永靖县三个疫情检测点,向奋战“疫”线的公安民辅警、医护人员表示敬意、表达谢意。

  有一种亲情叫老乡,有一种远方叫家乡,点滴爱心,满腔热情,汇聚起涓涓暖流,许多身处外地的永靖“游子”以别样的方式与家乡人民一起加油、共同努力。

  常年在兰州工作的永靖籍老师魁永红,疫情发生后,一直心系家乡疫情防控,想以实际行动贡献微薄力量,助力家乡抗疫,便委托同乡黄女士,用微信汇款的方式购买物资,代为送往抗疫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手中。

  “在此次战‘疫’中,警察、医护等各方力量坚守奉献、勠力担当,作为永靖人,理应行动起来,为家乡抗疫尽一点微薄之力。” 魁永红在电话里如实说道。

  疫情面前,没有谁是局外人。全体民辅警看到这么多温暖善举,深受感动、倍感鼓舞。表示要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化为战“疫”动力,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