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防疫禁毒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11-17 11:55:39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15日,东乡县东塬乡利用毛沟小学放学时机,对学生和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进行防疫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禁毒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向学生和家长发放禁毒和疫情防护宣传资料,并现场普及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告诫他们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理念。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在公众场合必须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不能有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继续毫不放松做好防护防控。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卫生健康意识和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时期,一定会多了解防疫知识和禁毒知识,保护好自己,监督管理好自己的家人,为平安东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