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福贵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0:57:33    来源:

        3月8日,广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福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山先后到县城国际花园、信达花园、努萨花园、金信花园、水岸华庭、易地搬迁居民小区等疫情防控值班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

        督查中,针对相关防控值班点责任单位及值守人员对重点地区外来人员摸排登记不细致、底数不清、管控不严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督办整改。

       马福贵要求,各值班点和值守人员,要认真抓实抓细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的摸排管控、核酸检测、登记等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加强宣传防控防疫知识,居民出入小区要查看“两码”并佩戴口罩,并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要根据包抓责任小区实际情况及时增加人力和保障设施等方面的投入,合理制定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为出行群众提供便利,全力以赴、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马宗礼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